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获颁“2010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品牌”

台达获颁“2010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品牌”

2010/11/26 12:53:25

中国上海。


        近日,中国传动网启动的“2010伺服评选•为卓越成就加冕”评选活动在上海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隆重举办,来自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制造商与用户等业界专业人士参与了此项评选活动,台达A2伺服喜获“2010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以“创新、责任、业绩、影响”为评选标准,台达A2系列伺服产品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以其优良的产品性能、广泛的行业应用与成功的应用案例,一举摘得2010年度伺服与控制领域十大名牌之誉。
        伺服产业在近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2010年的伺服市场更是全线飘红,行业市场品牌竞争亦日益激烈,产品技术与品质则显得尤为重要。台达A2系列高功能型(中低功率)交流伺服驱动器是台达针对现今工控市场对于运动控制的高性能标准要求,满足设备开发商和系统整合商对于精准定位控制的渴望而推出,主要特点是“内嵌多功,高速高精”,内建运动控制模式,支持多种轴控操作需求,完全取代中型PLC的Motion功能;内含电子凸轮功能(CAM function),便利机台之行程规划;ASDA-A2符合新型化的伺服产品发展,速度循环的响应频率为1kHz,搭配20-bit分辨率编码器,提供精准定位及平顺控制特色。广泛用于机械、机床、包装、精密制造等行业。
        对于台达A2伺服获颁十大品牌之列,中达电通负责人表示,通过A2伺服在众多行业中的成功应用,以其快速精准,多功能性,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此受到业界的推崇,更是对台达品牌的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技术先进,品质过硬的产品,不负业界厚望。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