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C2000系列高阶矢量变频器技术在线研讨会圆满结束

台达C2000系列高阶矢量变频器技术在线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0/11/29 16:28:46

        11月25日,由台达电子集团主办中国工控网承办的“台达C2000系列高阶矢量变频器技术在线研讨会”圆满结束,研讨会同时在线人数高达365人,累计500位专业观众参会,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近千余用户及业内人士的间接关注。 

 


        本次在线研讨会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参会者几乎涉及所有OEM制造领域和最终用户领域。会上,台达变频器产品技术专家刘元刚先生通过实际的案例、数位专家现场答问等方式,为用户讲述了“台达C2000变频器如何利用其高效动力,引领驱动新潮流”的奥秘。

        中国工控网充分利用 gongkong.com 和gongkong.TV两大资源优势,采用幻灯、视频、音频结合的多媒体方式,为用户搭建了一个便捷、直观的互动平台。

        在线提问环节贯穿于两个小时的研讨过程中,很多问题涉及行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以至于当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时,许多用户仍觉意犹未尽。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多位幸运的用户获得了由台达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众多用户对此次在线研讨会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以下为此次研讨会的获奖用户名单,稍后台达工作人员会为您寄出奖品:
特等奖(1名):世博会彩色纪念银条5枚装100g(价值1000元)
一等奖(3名):世博会纪念银条50g(价值600元)
二等奖(5名):世博会一轴四馆纪念套章5枚装(镀金)(价值400元)
三等奖(30名):多功能军刀(价值100元)

 

奖项

姓名

单位名称

特等奖

 夏可彪

 瑞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电气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