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0年第三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环比上升接近2%

2010年第三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环比上升接近2%

——— 2010年第三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环比上升接近2%
2010/11/30 9:18:50
2010年第三季度石化行业工控指数与2008年同期相比呈上升趋势,为108。
三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近18亿元,环比上升接近2%,预计四季度环比持平或微增,,行业内应用的主要品牌没有变化趋势。
2010年6~8月,石化行业投资同比增长4.7%。这主要是由于石化工业在金融危机后启动了一些重大项目建设,现在部分项目处于项目的二期、三期工程建设阶段;原来部分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暂停的项目,现在重新启动建设;经历金融危机后高投入增长之后,石化行业进入相对平稳的缓慢增长阶段。
       由于经济全面复苏,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以及部分新建项目陆续建成投产等影响,石化行业主要产品产量实现增长。三季度主要SI的系统集成业绩同比实现正增长;多数SI也预计四季度环比会持平或微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