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过基于PC的控制技术完善并拓展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

通过基于PC的控制技术完善并拓展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

——— Beckhoff针对包装行业推出不锈钢控制面板和“防水型”电机
2010/11/30 14:56:00

[2010年8月12日,德国] 2010 年 9 月 28-30 日,国际印刷机包装展 FachPack 在德国纽伦堡成功举行,继去年成功参加此展会之后,Beckhoff 再次携其针对单个包装机械和整条包装生产线监控推出的基于 PC 和 EtherCAT 的控制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随着人们对包装卫生安全要求的不断提高,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之后,Beckhoff 成功研制了一款由不锈钢材质制成的新型控制面板以及“防水型”电机,以用于食品加工、包装和其它诸多应用领域。而 Beckhoff 推出的最新一代软件 TwinCAT 3 添加了许多经济、实用的功能,大大拓展了包装自动化的应用领域。

  随着新型不锈钢控制面板和面板型系列的推出,Beckhoff 将满足包装行业,特别是食品包装和药品包装领域严格卫生安全要求的控制和操作单元引入市场。这些不锈钢面板防护等级为 IP 65,外壳采用无缝设计,配有一个嵌装式 12 或 15 英寸触摸屏。

  此外,Beckhoff 的 AM3000 系列同步伺服电机家族又添一名新成员,其表面为白色涂层,耐腐蚀性强,符合 FDA 规定,是一款非常经济的解决方案,可适用于食品包装领域中的所有应用场合。该电机的表面涂层非常适合用于食品领域,可耐腐蚀性清洁剂。

  Beckhoff 在“科学自动化”理念基础上将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集成入一个中央控制平台。而在此之前,包装行业中使用的机器人只能实现简单的并联运动,为此,它还需要一个专用的 CPU 和一个专用的软件包。而随着 Beckhoff“TwinCAT 运动转换”软件解决方案的推出,用户现在能够通过该软件工具将机器人控制器集成到 Beckhoff 系统中,并能够高精度同步运动控制功能和机器人。这样,使用标准运动控制功能驱动的输送带上的一个部件可被机器人“实时”抓取或放置在一旁。

  TwinCAT 3 是基于 PC 的最新一代控制软件,它的出现将显著拓展标准自动化的应用领域。除了基于面向对象的 IEC 61131-3 标准编程语言外,TwinCAT 3 也可使用 IT 领域的编程语言 C 和 C++ 进行编程。此外,TwinCAT 3 还集成了 Matlab®/Simulink® ,因此它能够很轻松地应用到科学领域。软件模块可以在公共的硬实时 Runtime 中以多种语言方式运行,运行平台为多核的 32 位或 64 位操作系统。

图片注释:随着不锈钢面板和“防水型”电机的推出以及将机器人控制器集成入基于 PC 的控制平台,Beckhoff 可为包装行业中的所有自动化加工工艺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