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泰国罗勇烯烃80万吨乙烯装置11月检修

泰国罗勇烯烃80万吨乙烯装置11月检修

2010/11/2 18:43:55
      泰国罗勇烯烃公司一石脑油裂解装置计划于11月15日关闭,检修1个月左右,该装置设计产能在80万吨/年乙烯和60万吨/年丙烯。
  泰国罗勇聚烯烃公司计划在11月15日关闭其石脑油裂解装置进行检修,初步计划时间在1个月左右。该装置位于泰国玛塔府工业区,设计产能在80万吨/年乙烯、60万吨/年丙烯和18万吨/年苯。
  泰国罗勇烯烃公司属于泰国SCG和陶氏化学共有,生产装置包括1套裂解装置和1套芳香烃工厂,5月份开始进行商业销售。泰国SCG和陶氏化学在玛塔府新建了一套石脑油裂解装置,产能在90万吨/年乙烯、80万吨/年丙烯、17万吨/年苯、8.5万吨甲苯、6万吨/年混二甲苯和C9重芳烃,目前开工率在80—90%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