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集瑞联合重工首台U340重卡如期顺利下线

集瑞联合重工首台U340重卡如期顺利下线

2010/11/2 18:37:10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联合卡车总装车间内,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钢、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小岳、玉柴联合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和平和数百名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现场见证了联合卡车第一辆全工序车U340的正式下线。这标志着联合卡车工厂建设和量产化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这也意味着经过三年的准备,联合卡车将正式加入到国内重卡市场的竞争行列。联合卡车工厂项目一期规划自2009年5月奠基以来,历经一年半的紧张建设,冲压、焊装、涂装、车架、总装车间目前已初具规模,具备年产3万辆重卡的能力。其中,总装车间单线长576米,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重卡总装车间。
  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全国巡展、三高试验再到今天第一辆全工序车的下线,联合卡车在给诸多观者带来惊奇的同时,也留下了不少期待。据悉,联合卡车规划第一批量产车将于12月份正式下线,并交付客户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