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沙伯基础携PC等材料 K展宣布环保承诺

沙伯基础携PC等材料 K展宣布环保承诺

2010/11/2 18:47:16
在2010年K展6号馆D42展位,沙伯基础创新塑料通过宣布两项公告重申了其对环保的承诺:进一步扩充其阵容强大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包括20多个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系列,以及添加了消费后回收 (PCR) 成分的全新Noryl*、Cycoloy*和Lexan* EXL树脂的数百种产品规格);同时,公司还将引入针对可持续性材料和应用的全新的严格验证流程。
  多年来,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一直在引领行业开发可减少燃耗和废气排放量的轻质材料,同时不断提高性能并提升设计自由度。如果综合应用由Noryl GTX树脂注塑而成的车身覆盖件、Lexan聚碳酸酯 (PC) 车窗、行人保护系统中的Xenoy iQ树脂,SABIC? Stamax?长玻纤增强聚丙烯 (LGFPP)制成的前端模块组件,以及用于超薄壁线缆涂层的Flexible Noryl树脂,可将一辆标准汽车的重量减少24公斤以上。
  与现有技术相比,这一减少的平均重量可使汽车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的碳排放量减少20%-45%。例如,对于标准汽车来说,这一重量减少可使汽车每行驶一公里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量减少约2.4克。如果将这些轻质技术成功地在欧洲约2.1亿辆车上应用,那么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量970万吨。
  先进的阻燃性 (FR):沙伯基础创新塑料致力于不断扩充其非卤化阻燃性塑料产品系列,以符合不断升级的环境法规,以及对客户十分重要的志愿环保标签。例如,该公司全新的无卤素阻燃性Lexan PC树脂系列将阻燃性PC的透明性和全部优势与无卤素化学制剂相结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