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户田精机推出可加工出四方孔的ICC刀柄

户田精机推出可加工出四方孔的ICC刀柄

2010/11/2 18:10:28
     户田精机(总部:奈良县生驹市)将在“第25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10)”(2010年10月28日~11月2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展出能以基于钻头的切削方式加工四方孔的刀柄“ICC刀柄”。刀柄可安装在铣床及加工中心等普通机床上,该公司预定在展示会场现场演示加工四方孔的情景。使用ICC刀柄加工的四方孔,ICC刀柄上安装断面为三角形的工具后进行切削。三角形的各顶点为刀具,其中1个顶点的刀具总是沿着四方孔的周边部分旋转。其他2个顶点虽不经过四方孔的边角部分,但会经过角以外的各个边。


         ICC刀柄与专用刀具。刀具备有3枚刀片,也就是说,三角形工具在旋转的同时,其旋转轴总是在不停地变化。这种动作就是依靠ICC刀柄实现的。在把机床主轴的动作传递为刀具的旋转运动的同时,实现了与凸轮机构的旋转联动的旋转轴变化。

  在展示会场,通过组合使用ICC刀柄与三角形刀具,可在丙烯制板上加工四方孔。据户田精机介绍,原理上还可适用于铝合金及钢等金属材料。具体的产品化日期尚未确定,不过将首相向有意者出租刀柄及刀具,然后让其进行评估。

  利用ICC刀柄进行加工的优势是,不同于放电加工等,可与其他部分的切削加工一样在机床上进行。作为实现四方孔等方孔的方法,还可采用插削加工及拉削加工等,但这两种方式均需要预留孔,拉削加工时还仅限于镀通孔。利用ICC刀柄进行的加工基本上是钻头加工,因此即使没有预留孔也可加工,也不仅限于镀通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