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橡塑牌”密炼机系列又添“新丁”190E啮合型密炼机出口土耳其

“大橡塑牌”密炼机系列又添“新丁”190E啮合型密炼机出口土耳其

2010/11/2 18:10:05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土耳其研发生产的190E啮合型密炼机,经验收合格,近日出厂190E啮合型密炼机是采用啮合型转子的橡胶密炼机。 该机组制造成功为大橡塑公司啮合型密炼机家族又添新成员,使大橡塑公司密炼机系列化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橡塑公司从1955年生产国内第一台250立升密炼机至今,已有50多年生产密炼机的历史,是我国密炼机规格最全、市场覆盖率最高的企业,目前国内外著名的轮胎制造企业绝大部分都使用了大橡塑的产品。为了适应橡胶制品行业对使用环保节能设备的需要,大橡塑公司借助自身多年生产密炼机的工艺技术积累,又开发研制生产出190E啮合型密炼机,该设备满足中小企业的生产需要,有效的避免了产能浪费,适应市场需求。

  目前大橡塑公司拥有的多规格、多品种密炼机,涵盖了本伯里型的大部分型号,并且全部型号的密炼机均已通过了国际CE认证,拿到了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