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Styron公司重回亚洲聚碳酸酯市场

美国Styron公司重回亚洲聚碳酸酯市场

2010/11/5 14:55:14
      Styron公司已买断了陶氏化学公司持有的住友陶氏聚碳酸酯合资企业50%的股份,重新立足于亚洲市场。
  Styron公司官员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0德国K展上发布新闻证实了这一交易。本月初,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的陶氏公司已将其持有的LG陶氏聚碳酸酯合资公司的半数股份卖断给LG化学有限公司,这使Styron公司希望在亚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梦想濒临破灭。
  Styron公司之前是陶氏的苯乙烯材料子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被陶氏以16亿美元卖给私人股权公司BainCapital公司后变为了私营公司。
  Styron公司总裁兼CEOChrisPappas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Styron公司接管了陶氏持有的股份,使我们能够与实力雄厚的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延续成功的合作关系。我公司极大地专注于聚碳酸酯以及化合物和混合物业务,有意为此类产品寻求更多的增长机会,尤其是在亚太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