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atureWo rks公司Ingeo™注塑级生物塑料在耐热方面有新突破

NatureWo rks公司Ingeo™注塑级生物塑料在耐热方面有新突破

2010/11/5 14:55:24
   NatureWorks公司现在针对注塑半耐用消费品市场,推出了第二代IngeoTM生物塑料。这种全新产品正在申请专利,对IngeoTM开展新的应用领域,包括高温热成型,薄膜制品,礼品卡及银行卡,这是另一项新突破。
  NatureWorks公司最新的合成加工技术提升生产注塑产品在摄氏120度(248华氏)熔融态仍然保持稳定,缺口耐冲击强度高于每英寸2英尺磅(107 J/m),模量~450,000 psi(3,100 Mpa)。注塑成型循环时间可以与苯乙烯塑料相比拟,新的技术使得IngeoTM成为低碳的,具有成本优势,性能卓越的新世代产品。
  IngeoTM的3801X生物塑料以高配比的聚乳酸为基础,再加上特定的添加剂配方,来达到耐高温,高冲击强度及成型循环时间的功能,以满足半耐用品,如化妆品,电子产品,玩具,办公用品以及推广用品的需求。品牌商用全新的IngeoTM配方取代传统的塑料成分可减少对不可再生的石油的依赖,并可全面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及能源的消耗。此外,相对于价格波动的石油衍生产品来讲,品牌商现在可以较稳定的价格购买到可再生塑料。
  “这新推出的耐高温技术显示IngeoTM系列产品已在成熟发展,稳步开展一系列的应用领域,以新功能来取代非再生原料制造的塑料产品”NatureWork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马克·维尔布鲁根(Marc Ver-bruggen)说:“,我司以全球商业化生产的规模进入市场的6年来,注塑产业对我司第一代产品已极感兴趣。业界已经开发出了一系列引人瞩目的注塑消费品,包括口红化妆包装品,手机,和汽车内配部件。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司会持续支持产业发展,设计创新的产品去满足对强化特性和功能的要求。”
  NatureWorks公司会有选择性的向IngeoTM下游合成工厂伙伴公开此项专利技术,维尔布鲁根解释道:“NatureWorks公司坚信,IngeoTM在耐用品领域的持续发展需要与下游伙伴合作,互相发挥创新,专业的技术及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