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螺杆泵直驱电机在二连油田试验投运

螺杆泵直驱电机在二连油田试验投运

2010/11/5 13:24:31
      3台螺杆泵直驱电机分别在蒙古林和宝力格油田安装完毕并顺利投运,开始进入现场试验评价阶段。这是二连油田首次引进试验此项技术,将有效降低运行成本和员工劳动强度,实现节能降耗。

  螺杆泵直驱电机技术是由电机直接驱动光杆旋转,与传统螺杆泵驱动器相比取消了皮带和齿轮减速箱两级传动,因而传动效率提高,能耗下降。

  近年来,随着油田企业精细化管理的逐步深入,二连油田始终把致力于精细管理、挖潜增效、节能降耗工作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科技人员加大新科技、新技术的应用范围,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进一步掌握了解节能新技术新工艺。风力发电机组在二连油田成功投运,阿尔善油田变电站集控技术研究等的应用为二连油田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螺杆泵直驱电机技术的应用,进一步为油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