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重建机2010年第3000台挖掘机成功下线

山重建机2010年第3000台挖掘机成功下线

2010/11/5 20:47:23

        2010年11月2日,这是一个令山重建机人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日子---2010年第3000台挖掘机在临沂工厂顺利下线。山重建机2010年第3000台挖掘机下线,天道酬勤,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公司的生产经营取得了显赫的成绩,各项经济指标增长雄踞行业前列。从2009年全年生产挖掘机784台到今年的3000台,仅仅用了10个月,实现了一次历史性的飞跃。3000台的顺利下线,只代表我们万里征程跨出了第一步,从这一刻起,山重建机人更加懂得了“责任重于泰山”的深刻含义,把壮大国产挖掘机事业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民族责任和历史责任,践行“信诺如山,品鉴优重”的品牌宣言。


      山重建机2010年第3000台挖掘机下线,公司“以小松为标杆,以自己为竞争对手”,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勇挑重担,变“不可能”为“可能”,为实现公司十二五规划目标而不懈努力。
成就永远属于勤劳智慧、不畏艰险、赋予责任感的山重建机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