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汕头移动全新打造行业视频监控平台是“看守门户”的得力助手

汕头移动全新打造行业视频监控平台是“看守门户”的得力助手

2010/11/12 17:22:24
        随着人们社会生产和日常生活的安全需求日益增加,视频监控技术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辅助工具。由汕头移动打造的行业视频监控平台,正以其卓越的网络多媒体通信技术,打破传统闭路视频监控成本高、架设难等特点,成为各行各业“看守门户”的得力助手。

        据了解,行业视频监控平台是汕头移动依托TD/EDGE无线网络等作为传输通道,在后台进行视频监控和信息处理的一种摄像机设备,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各政府机构或企事业单位提供车间生产、物流配送、安全管理、仓储监控、指挥调度、远程数据采集和测量、家居安防等方面的视频监控和安全保障。

        与传统的闭路视频监控相比,行业视频监控平台能够借助无线网络传输技术,实现信息实时化、动态化的网路传输和远程监控;除了具有覆盖范围广、部署位置灵活外,还具有成本低廉的特点。用户  可以通过预先安装了控制软件的个人电脑、手机等客户终端进行多画面监控,最多可分割成16个画面同时显示,每个画面都可以任意切换系统内的图像,并通过预设摄像机制位等进行重点区域的监控管理,检索回放相关的录像资料。图像的多画面布局组合、轮巡切换方式以及摄像机预制位等监控模式,系统都可以以文件的方式储存,方便多次调用。

        据介绍,目前汕头移动的视频监控已在多个领域投入应用,其中与汕头市三防指挥中心在汕头市水库秋风岭水库和练江水闸两个最大型的水利监测点的试点安装已取得初步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