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oftlink携新品SOFTLINK 300 CPU“完美”亮相2010工博会

Softlink携新品SOFTLINK 300 CPU“完美”亮相2010工博会

       2010年11月9日-13日,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际和国内的900多家企业倾力展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以及电力电工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作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的本土知名厂商,来自深圳的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盛装参展工博会自动化展,并首次在展会上推出其最新产品——SOFTLINK 300 CPU,成为本次展会参展亮点。
欧辰以“SOFTLINK 创造无限可能”作为2010工博会参展主题
       深圳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公司发展的七年历程中,一直保持着不断发展和进取的态势:从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成长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PLC产品和复杂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规模接近150人的中型自动化供应商。
       欧辰本次为第五次参加工博会,其展会分为两个大部份:PLC产品和IDEABOX产品。
       在欧辰的PLC产品展区,我们不仅看到了欧辰在中国市场已推出三年的SOFTLINK 300 的各类输入输出模块产品,而且首次在展会上看到欧辰刚于2010年10月首次推出的基于STEP 7 编程的可编程控制器新品——SOFTLINK 300 CPU。
欧辰SOFTLINK 300 CPU自2010年10月推出后首次在国内大型展会亮相

       这款欧辰的新型CPU产品,作为国内厂商推出的为数不多的中型PLC产品,具有以下众多的特点:
           可用西门子STEP 7 编程,能够实现指令集与西门子S7-300兼容;
           内置工作存储器,无需插卡运行;
           支持标准MMC卡,最大可达64M,
           能集成Profibus DP、MPI、RS232接口,
           主机架最多可挂32块模块。

       欧辰SOFTLINK 300 CPU的推出,使欧辰不需要再依附于其他PLC产品,成为一个可以独立为客户提供全套PLC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这对于欧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划时代”进步。从此,欧辰将以完整的PLC产品厂商出现,并着力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的PLC解决方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SOFTLINK可提供直接替换方案、可更换后匹配使用,这种极为方便的易上手性和易操作性,为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用高效的自动化装备代替人力操作提供了有利的环境,为客户真正做到了降低“学习时间”成本和“更换”成本。在这一点上,欧辰的 SOFTLINK 300 CPU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中国本土制造中型PLC的“空白”。欧辰的SOFTLINK 300产品主要应用于冶金、印刷、纺织、塑料、环保、建材、食品饮料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在自动化的某些领域,PLC在速度和灵活性上无法满足特殊控制要求,这时,客户需要更加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并需要自动化厂商提供个性化服务。除PLC展区外,欧辰为客户提供的个性化产品展区-IDEABOX就可以实现控制功能、速度、数据处理等方面的优异性能,可以更好的满足特殊产业控制要求。

 欧辰的IDEABOX集PLC、工业PC和运动控制为一体,最大限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欧辰认为:在运动控制方面,好的运动控制方案应该不只有伺服和电机等独立的产品,更重要和核心的其实是控制器,尤其是控制器的算法上。而欧辰多年来其深圳一直有一支专业团队做算法的提升等方面的研究,其产品IDEABOX更重视运动控制,可以做到很好的高速、同步控制等特殊控制功能。
       IDEABOX作为欧辰的另一大产品平台,以其优秀的控制功能和先进的设计理念,非常适用于为多种领域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已经在多个行业有突出的表现,例如冶金、煤炭、石油化工、电力、轨道交通、切割设备、板金加工设备、PCB加工设备、点胶设备、注塑机等领域。例如,欧辰基于IDEABOX的设计理念,为国内某注塑机知名客户提供客制化的控制器解决方案,在三个月内帮助客户解决控制难题,无论是快速定制交付上,还实际的控制效果方面,均已不亚于国外厂商。
       SOFTLINK PLC产品可适合通用型中型PLC适用的各类OEM和项目型市场,IDEABOX则由于高速、高精度等特点在高端控制和客制化领域表现更为出众。在未来,欧辰将以SOFTLINK PLC产品和IDEABOX等服务运动控制等高端领域控制器产品的两大体系,帮助在同一领域的用户实现不同方面的应用,并在发展中实现自身产品间的不断融合和相互推进。
       2010年,欧辰在多个方面取得的进步获得业内广泛关注:产品线进一步完善、行业客户进一步深度覆盖、公司业绩高速增长等。2011年,欧辰将带着SOFTLINK 300 PLC产品和IDEABOX控制器两大平台产品,实现更多的“走出去”和“请进来”的营销策略,让更多的中国和全世界的用户了解欧辰、熟悉SOFTLINK的两大产品,以 “为客户提升价值实现双赢”为终级目标,更好的服务中国和全球的自动化用户。


(采访/编辑:gongkong上海办事处 余雁、朱蓓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