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市的居民小区近超5成已安装监控系统

北京市的居民小区近超5成已安装监控系统

2010/11/18 10:25:15
        到2015年,北京全市居民小区监控系统安装将达到100%。公安机关昨天介绍,“十一五”期间,本市社区已安装监控探头12.98万个,全市社区静态安防系统逐步建立与完善,助防作用日益明显。

        据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统计,“十一五”以来,本市社区安装监控探头12.98万个。已安装监控系统的楼房小区达到3813个,占小区总数的53.9%。另外,农村地区有1455个自然村安装了监控系统,其中1101个楼房小区安装了周界报警系统。全市安装楼宇对讲和门禁系统17.12万套,楼房小区一半都安装了楼宇对讲系统,但只有2.2%的平房院安装了门禁系统。全市社区安装红外线报警器7.2万个、门磁报警器23.3万个。封闭管理的楼房小区达到5186个,占总数的73.3%。平房院安装院门111万个,占总数的91.1%。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十二五”期间,公安机关将依托科技创安工程,构建以物技防建设为核心的覆盖城乡的社区静态安防系统。本市将实现社区重点部位监控全覆盖,图像资源有效整合,到2015年,全市居民小区监控系统安装将达到100%,科技创安达标社区达到95%以上,全市老旧小区全面落实封闭管理,全面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全市平房地区物、技防设施覆盖面将达到95%以上,全市技防村庄建设达到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