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台湾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安装了Crossing Automation的物料跟踪系统

台湾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安装了Crossing Automation的物料跟踪系统

2010/11/18 10:40:21
         日前,一家未透露名称的台湾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安装了Crossing Automation的物料跟踪系统装置。整套系统包括Crossing的Auto ID与自动跟踪系统(ATS)软件,以及智能化存储资产跟踪和智能化存储货架等。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装备的具体数量。

          “Crossing是半导体业内一家领先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作为我们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我公司正积极着手将解决方案推广到周边市场。”Crossing Automation产品营销副总裁梅∙苏(May Su)表示,“我们相信光伏产业的物料处理自动化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为了更好地了解并定义太阳能市场所需的技术,使之与我们现有的能力相匹配,我们已 与多家光伏制造商开展讨论。正因如此,我们才得以签约这笔订单,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相信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我们还将得到更多的机会。”

         为了实现该设备的安装,Crossing公司在该工厂为太阳能电池输送器加装了定制化ATS软件,同时将输送器货架与附加的传感器集成,以保证设备可固定在货架上。太阳能货架的设计和布局充分参考了这家台湾太阳能制造商的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