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用纳米玻璃隔热 最高温差达10℃

用纳米玻璃隔热 最高温差达10℃

2010/11/19 15:54:15
        17日,高交会一号展馆中一块看似寻常的透明玻璃,吸引了来自北京、大连、香港等地业内外人士,以及沙特、伊朗、以色列等海外宾朋——原来其上涂了一层全透明、高硬度、超强隔热保温的纳米材料。经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该透明涂层厚度仅为7~9μm,具有光谱选择性和稳定性,可屏蔽99%以上的紫外线,使被晒物体温差达到10℃以上,使室内温差达到3~6℃,辐射节能高达25%~30%。

        据介绍,深圳本土企业研发的佳德透明隔热玻璃涂料,解决了玻璃透明和隔热在核心技术应用中的难题,今年3月已被深圳市发改委授予深圳市重大项目,并被城乡和住房建设部指定为“建筑玻璃用隔热涂料”行业标准和“涂膜隔热玻璃”国家标准。目前其已经应用于深圳麒麟山庄、南山图书馆、香港博物馆、莲花大厦等场所相关设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