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阳能公司SunPower与Etrion拟联手在意大利兴建10MW项目

太阳能公司SunPower与Etrion拟联手在意大利兴建10MW项目

2010/11/19 16:22:49

         SunPower公司(NASDAQ:SPWRA)33MW蒙塔尔托园区项目尾款的消息后,两家公司由于近日再次就另两项太阳能项目签署协议。这两项项目 均位于意大利普利亚大区(Puglia region),总量共计10MW。SunPower公司将负责项目的设计与制造,同时为Etrion公司提供操作与维护服务,而Etrion公司将拥有 系统的所有权。 

         “我们很高兴能与SunPower公司在意大利再次就太阳能项目进行合作。”Etrion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科·诺斯兰德(Marco Northland)表示,“位于Brindisi和Mesagne两地的5MW项目是公司内部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也再一次展现了我公司团队在开发与执行 方面的能力。太阳能是一种清洁、无污染且可再生的能源,并且正逐步成为全球能源结构中愈来愈重要的组成部分。”

          “我们公司有能力在技术与银行贴现方面为各项目开发商提供独特的价值理念。”SunPower公司全球公共事业电厂总监Yoram Amiga表示,“我公司专有的跟踪器可在最大化客户投资回报率的同时,已经验证的良好性能提高了各金融机构对我们的信心。我们十分荣幸能与Etrion 公司合作,共同为繁荣发展的意大利市场提供清洁可靠的太阳能。”

         相关项目的建设预计将于2010年十一月末正式开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