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开利在华发力楼宇自控市场 推节能中央空调新品

开利在华发力楼宇自控市场 推节能中央空调新品

2010/11/19 17:06:55

        昨天,开利大中华区总经理高志长表示,开利将发力拓展中国的楼宇自控市场,推出了最新的中央空调产品。

        据了解,开利新推出的中央空调23XRV机组是世界上第一个整合了变频技术的水冷螺杆空调机组。首次将三转子技术和变频技术应用于空调的螺杆压 缩机上使用。三转子技术由于其平衡的转子构造能够实现高效稳定的运行表现,变频技术有效降低了周围环境中的电磁干扰,对楼宇进行准确的负荷匹配以降低能 耗,对臭氧层完全无损耗的制冷剂HFC-134a的使用。该机组可比其他水冷机组的部分负荷效率高出20%--40%。由于空调机组在99%的时间里都是 在部分负荷条件下运行,因此该产品的推出将大大降低建筑物在使用过程中的能耗。

        开利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上,通过投资和并购,目前在中国有6家工厂,在全国拥有60多个销售及维修办事处。高志长透露,开利看好中国市场,会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