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卡特彼勒在中国新建大型发动机制造工厂

卡特彼勒在中国新建大型发动机制造工厂

2010/11/23 17:48:08
      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CAT)今日宣布将在天津建造最先进的工厂,扩大其全球的大型发动机生产能力。2013年投产后,该厂将成为卡特彼勒全球第三个3500系列发动机生产基地,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发动机产品。
  

           二十多年来,卡特彼勒3500系列发动机为卡特彼勒机械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其在高要求应用中稳定运行。此外,3500系列发动机在石油和天然气、船用及电力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不断满足全球客户的高规格要求。
  

         天津市及卡特彼勒中国的领导今天出席了投资额达3亿美元的项目签字仪式。该项目是卡特彼勒迄今为止在中国投资最大的新型发动机厂。“多年来,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客户一直使用装配3500系列发动机的机械设备和发电机组,帮助推动可持续的经济进步和发展,” 负责中国区业务的卡特彼勒副总裁朱季明表示。“随着天津发动机厂的开工,卡特彼勒将能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服务在中国和全亚洲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卡特彼勒目前在印地安那州的拉法叶大型发动机中心将继续生产3500系列发动机以及在产的其它大型发动机。拉法叶厂将着重服务亚太区以外的客户。因此,天津新厂不会对拉法叶厂造成就业影响。“增加3500系列发动机的产能是我们作出的一项长期战略决定,能够让卡特彼勒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卡特彼勒负责大型动力系统的副总裁 Gary Stroup 说。
  

        近年来,卡特彼勒及其各独立代理商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可观的投入,进一步丰富了在中国的产品和部件种类、 优化售后服务、拓展各省的代理商体系。卡特彼勒在中国的雇员人数已超过7400人。关于卡特彼勒公司: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各大洲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09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达到323.96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汽轮机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铁路服务(Progress Rail Services)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