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推出触控POS解决方案再战零售业

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推出触控POS解决方案再战零售业

2010/12/9 16:35:00
  伴随电子支付和信息查询的迅速发展,触控 POS 已成为国内零售行业的又一大热点。在第十二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11月 5-7 日),国内外各大 POS 厂商争相其艳地展示各先进技术和最新产品。作为全球触摸技术领导厂商,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一直致力于推出适用于零售环境的触控一体机,并以“触控 POS 解决方案”主题向各连锁店、零售用户展示触控POS 产品和技术。

 
  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为迎合第十二届中国连锁店展会的“网络零售”、“科技零售”“创新技术”主题,展示了全系列的触控产品,有专为POS 设计的触控一体机解决方案,触控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IDS)及其他系列的触摸显示器。
  其中, Elo TouchSystems 全新触控一体机 B系列产品,及 42”46”触控式大尺寸数字标牌,联合零售业知名软件厂商科脉技术和 Terra Nova 一起,向观众展示零售店管理、点餐系统、BMW Smart用户体验演示等全面解决方案,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好评。观众在泰科电子展位现场,亲自体验到触控产品带来的便捷及快乐。

  触控式数字标牌引领时尚生活     
  近来,数字标牌行业的兴起,给现代生活带来更多视觉、时尚享受。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触控式数字标牌(IDS)的发布,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互动体验。IDS 将高精度 Elo 触摸技术与专业级大尺寸液晶面板相结合,实时测量广告和内容的有效性,用户可进行互动反馈;且先进的 APR触摸技术,能够支持手指、手套、触针、卡及笔触摸,最适于公共场合的使用。此外,Elo TouchSystems 触控式数字标牌还能够进行灵活的横向和纵向定位配置,适合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进行各种设计布局。
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触控式数字标牌产品尺寸有 32”、42”、46”,且内置 PC 插槽和提供可选PC,用户可根据应用需求进行选择。
  B 系列触控一体机 系列触控一体机 系列触控一体机 系列触控一体机专为零售应用设计的 B 系列触控一体机,外观灵巧、触摸屏无缝无边框设计,在展会现场赢得众多观众的亲睐。B系列屏幕表面平整光滑易于清洁和维护,具有优化配置和客制化的选项,用户可安装外设、内存,可扩展端口和添加功能;其底座稳定,显示器可倾斜,适用于严苛的公共环境。B系列触控一体机还具备:高性能、无风扇、高散热、低噪音功能选项。
  更多触控 POS 产品信息,请关注 www.elotouch.com.cn .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及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2009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03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tycoelectronics.com/。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共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拥有36,000名员工,通过设在全国15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08财年销售额达18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12%。


  关于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
  泰科电子的易触控系统部门(Elo TouchSystems)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先的品牌。广范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严格需求,如工业、医疗、POS、公共设备查询机、零售业、接待、交通运输、办公设备及游戏机等。 Elo的创始人自发明触摸屏以来,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自此后,客户使用Elo触摸屏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共同一个结论是,为用户带来了简单及方便的使用接口。有关Elo产品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致电400-619-0616, elochina@elotouch.com或登录www.elotouch.com.cn。
  AccuTouch, CarrollTouch, Elo TouchSystems, IntelliTouch,泰科电子标识及泰科电子均为泰科电子集团的商标。 Windows 是微软集团公司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为各自公司或标识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