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盛装出席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展

德国赫优讯盛装出席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展

  2010年度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之工业自动化展(IAS)于11月9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历年IAS展重要参展商,一如既往再度盛装出席,为中国用户展示了德国赫优讯最新工业网络通讯产品,为众多的自动化厂商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赫优讯展台所有展示产品全部基于德国赫优讯100%自主知识产权网络控制器netX芯片,产品层次丰富,根据研发难易程度,赫优讯可提供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如下:
1、 芯片级网络通讯产品研发方案:可提供不同性能需求的网络控制芯片netX500、netX100、netX50、netX10及相应的开发板、协议软件、驱动软件、网络配置软件等。
2、 模块级网络通讯产品研发方案:可提供针对从站解决方案netIC产品、主从站解决方案comX、netDIMM系列产品。
3、 应用级网络通讯产品解决方案:网关产品netTAP/netLINK/netBRICK、计算机通讯板卡cifX。
4、 实时以太网网络诊断方案:实时以太网分析仪netANALYZER和分析套件RTE-Kit。
5、 PLC产品:插卡式和模块化PLC产品。

  展会上,赫优讯给中国用户带来了许多惊喜。 netLINK PROXY——即插即用型PROFIBUS转PROFINET网关,能够将任何PROFIBUS-DP从站集成入上层PROFINET网络中。现有的DP设备无需重新开发,就能非常简便地集成入PROFINET网络。

 

  netTAP 5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网关,支持单端口的实时以太网协议、现场总线协议及串口协议之间的转换,实现从站到从站或从站到主站的连接。作为主站的netTAP 50网关提供完整的主站功能,来连接单个从站,可以方便地集成单个现场设备至上位控制网络,是针对中国市场价廉物美的工程型设备联网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赫优讯参加了多家国际协议组织的联合展台,如CPA(Profibus/Profinet)、EtherCAT、SERCOS联合展台。同时赫优讯应邀参加了由SERCOS协会组织的“集‘I/O+运动+安全’于一体的SERCOS通用实时通信技术讲座”,赫优讯中国总经理杨宏庆先生就赫优讯公司针对运动控制方面提供的通讯解决方案作了介绍。

  展会期间,赫优讯备受广大新闻媒体朋友的青睐,接受了诸多新闻媒体的采访,同时赫优讯应邀参加了2010年度CEC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赫优讯netLINK产品获得“2010年度最佳产品奖”的殊荣,netTAP100获得“2010年度编辑选择奖”的殊荣。通过此次IAS展,赫优讯中国将再接再厉,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可靠、功能广泛、价格实惠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