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863计划项目课题通过专家组验收

普传科技863计划项目课题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0年11月12日,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承担的 “十一·五” 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解放牌混合动力客车用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课题顺利通过了由科技部重大项目办公室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长张海杰先生所作的《解放牌混合动力客车用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课题总结报告,查看了由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工程技术中心和吉林大学分别完成的“测试报告”及“研制报告”“成本分析报告”等资料,参观了生产车间及系统试验室,观看了电机系统运行试验。

专家组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电机责任专家贡俊先生对普传科技在车用电机驱动系统产品研制中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普传科技团队抓住当前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与整车单位研究发展战略,早日成为合格的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供应商.

“解放牌混合动力客车用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课题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课题组新研发的混合动力客车电机驱动系统(电机及控制器及通讯)主要性能技术指标符合课题“合同书”及整车单位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技术协议”要求,完成了装车试验,满足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对高效率、高密度、集成化的应用需求。

  副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宋立伟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周雅夫教授及公司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成员还有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重庆长安汽车研究院和中咨公司等专家。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甄子健博士主持了验收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