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测控技术交流会2010西安”报道

“测控技术交流会2010西安”报道

2010/12/7 14:26:00

        12月1日北京康拓工控联合陕西康拓在古都西安举办了“2010西安测控技术交流会”,会议在佳德大酒店报告厅举行,前来参加会议的有来自航天科技集团、中航工业、兵器工业、高校及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


        西安作为我国西部一个重要的大城市,云集了众多的科研院所、军事院所、高校,同时作为西部大开发的前沿,其经济上也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近10年的发展相当快。尤其是西安在航空航天军工方面的需求能够和康拓的产品很好的结合。

        康拓工控隶属于航天院五康拓科技,在测控领域有10多年的发展历程,在航天器测试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因此,期望通过此次会议与来宾分享我们在航空航天测控技术上的成果,介绍康拓工控在自动测试系统上软硬件的特点和优势。作为一家为航空航天及军工服务的国有企业,康拓期待与更多的科研院所合作,提供优质的设备和全方位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拓科技 复杂系统故障诊断及健康管理平台

康拓科技工业互联网关

康拓科技车载多处理器安全计算机平台

康拓工控推出高性能电力系统智能化计算机平台

康拓工控推出工业互联嵌入式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