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首次参加 Bauma China 2010展览会

堡盟首次参加 Bauma China 2010展览会

  Bauma China 2010(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2010年11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堡盟作为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产品制造商,首次参加此展会即引起了众多观众和展商的高度关注。


  堡盟在此次展会上所展出的传感器解决方案,运动控制和过程仪表等产品系列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其极高的坚固性,可靠性和使用效率是堡盟产品完全胜任工程机械车辆和设备在最恶劣工作条件下保持良好运作的基本保证。
  借着此次Bauma China 2010的契机,堡盟将与更多的客户架起合作的桥梁,并为客户提供堡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