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荣选为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台达荣选为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2010/12/9 10:08:34

中国上海。

        近日,在中国传动网启动的“2010伺服评选 •为卓越成就加冕”评选活动中,台达从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选为“2010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该项评选以企业创新的服务理念、清晰的商业模式、专门的服务团队、积极的市场表现为标准。台达电子集团以“提供客户最好的服务品质,达到最好的客户满意度”为联保服务的最高指导原则与目标,以专业的技术队伍为全国各行业用户深入了解台达自动化产品,深入实地为用户解决问题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切实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博得了用户的信赖。
        在服务上,台达电子集团构建了专业高效的全球联保服务网,提供客户全球服务,不管客户在哪个国家购买台达自动化的产品,都可以享受同样品质的全球联保,得到来自台达分公司、经销商伙伴的服务。在中国大陆,台达凭借子公司——中达电通在国内的拥有35个分支机构、数百家经销商,并以“分布于全国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团队 + 经销商服务 + 24小时热线电话 + 网络在线服务”构建了绵密的服务网络。
在品质上,台达拥有全球领先的大规模研发、生产基地,拥有高良率、高效率的生产线,在每个制造步骤都严格检测、控管品质。而且,台达对品质的坚持,也延续到供货商及客户端,并在2008年全面展开6 Sigma管理,为确保世界级的品牌作最有力品质保障。
        在产品研发与整合方案上,台达目前已取得全世界获证专利近三千件,其技术领域涵盖台达电子所生产制造的产品。此外,台达研发费用占总营收达5%,其研发经费曾位列全球排名前五百强。在方案技术应用上,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依托对行业的深入了解,通过整合控制、运动、驱动和传动四大类全系列工控产品,可为纺织、机床、制药、电梯、包装、印刷等行业量身定制满足其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客户改进生产方式,迈向网络化、融合化、高效化的新时代,全面实现节能减排与产业升级。这无疑得到了客户的全面认可与积极支持。
        一位中国传动网留言:台达多年来都很低调,一直专注于技术进步,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我们祝愿台达在未来做的更好!
        实际上,优质全面的市场服务已成为用户选择自动化提供商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台达作为专业的工业自动化品牌,将以其雄厚的服务实力在业界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为行业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典范。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