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泰中自荣获“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正泰中自荣获“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01112日,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由于考核成绩显著,在全市众多实训基地中脱颖而出,经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审核认定,被授予'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正泰中自于200932日被批准成为“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20109月至11月,接受了杭州市劳保局的基地评估,并成功通过了审核。

近年来,正泰中自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工作,与多家自动化专业出色的高校进行了校企合作,为众多在读大学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提高他们的实践操作技能。这一举动既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就业率,又解决了企业自身招人难的问题。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中自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同时也对推动杭州市开展大学生见习训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正泰中自将继续秉持“员工是工作伙伴,企业是创业平台”的人才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继续发扬表率作用,全力抓好来年的实训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