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荣获2010年度EDN China创新奖

金升阳荣获2010年度EDN China创新奖

2010/12/14 15:32:00

        2010年11月17日,中国电子设计业的主导刊物 《EDN China 电子设计技术》宣布由其读者、网站会员以及专家评委所评选的2010年度EDN China创新奖的投票结果正式揭晓。金升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参选的AC-DC医疗电源系列模块,顺利获得“电源器件与模块类-编辑选择奖”。
        在本次创新奖评选过程中,EDN China邀请了三十多万名的读者和网站注册用户参与投票。EDNChina.com目前是中国电子设计开发业最活跃的网站,拥有40万注册会员。EDN China创新奖已经得到了中国电子设计界越来越多的关注,通过整个评选活动,中国的工程师对创新技术的了解和兴趣得到提升;同时,由于最佳产品奖是由电子设计工程师公开投票以及专家评分而产生,最终的结果对于芯片供应商在中国技术研发的策略选择也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于AC-DC医疗电源模块
         MORNSUN最新推出的LD系列是全电压输入、4000VAC高隔离、小体积型AC-DC模块;也是国内唯一一款同时符合医疗认证EN60601-1标准及UL认证UL60950标准的4000VAC高隔离医疗电源。该系列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在医疗设备、电力行业、仪器仪表、工业控制、通讯设备等多个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由于超小的产品尺寸,更大程度地满足了高速发展的应用领域对工业级模块电源体积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具体产品信息可参看http://www.mornsun.cn/cn/html/2009-09-01/40_165.html

关于创新奖
        EDN创新奖始创于美国,旨在表彰每年度电子工程界杰出的创新产品与人物,到今年已经举办了22届,目前它已经成为北美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电子设计工程类奖项。EDN China 于2005年将这一奖项引入了中国,并得到了热烈的响应。经过专家和广大设计工程师的评选,每年都会有一批优秀的产品脱颖而出,在中国市场赢得美誉。与美国EDN的创新奖一样,EDN China 的创新奖将每年举办一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