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推出行业内首张可自动更新产品样本光盘

欧姆龙推出行业内首张可自动更新产品样本光盘

        欧姆龙自动化拥有9000多种适应各种行业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过去,用户在面临查找自动化企业最新产品信息、选型手册、技术资料及技术答疑都会遇到时效性不够或者信息不全面等方面的困惑,并且不能够第一时间获取企业最新信息。

        如何帮助用户从产品手册和技术资料“海洋”中繁琐的查询中解脱出来?

        为此,欧姆龙为方便用户推出业内首张可自动更新的产品样本光盘。

        该光盘在本地电脑上安装后,用户无需登录欧姆龙官网即可获取以下信息:

      * 最新的公司动态;
      * 最全面的产品信息;
      * 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资料;
      * 及时为用户进行技术答疑;
      * 此外,并能满足用户在没有互联网条件下查阅欧姆龙产品样本、规格及性能参数的需求。

        该光盘的优点在于:

        第一时间让用户捕捉到欧姆龙最新信息,包括公司动态、产品信息、技术资料、技术答疑等;

       可以自动更新; 

       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现场工作的技术人员使用。

        

如欧姆龙用户需要该光盘,可以与欧姆龙的销售人员或者总部联系。

 

 

关于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首屈一指的掌握着“传感,视觉,控制”核心技术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厂家,欧姆龙是世界性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的领导者。欧姆龙的先进工业自动化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设备以及现场,不断满足客户对生产效率,生产质量,生产环境以及生产安全性的追求。自从上世纪80年代初进入中国以来,欧姆龙已经在中国地区建立了统合的研发,生产,技术支援,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基地。遍布全国各地的近50个事务所及办事处为在地客户提供直接和快速的对应支持。欧姆龙希望能与中国自动化业界人才一起共同努力并中国自动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详情,欢迎进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了解:
http://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