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立讯推动工业“物联网”

赫立讯推动工业“物联网”

2010/12/16 9:16:00
        2010119-13 赫立讯参加由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为期5天的“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此次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会议规模之庞大:参展商1383名,参会观众10.29万人次,其中境外观众2316人。赫立讯参加了“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物联网专区的展示及“2010物联网技术与工业自动化应用论坛”。

 

从“智慧地球到感知中国”“从无线传感网到云计算”。“物联网”已成为引领第三次信息产业革命的标志。作为物联网关键技术的领航者,赫立讯在中国无线工业技术领域已经深耕十年。在同期举办的“2010物联网技术与工业自动化应用论坛”,赫立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呈章为我们生动地讲解了中国物联网的发展。“珍爱资源的物联网、关怀人群的物联网、沟通文化的物联网”,道出了赫立讯对于未来物联网的诠释,赫立讯将致力于帮助客户加速IOT云端服务的创新。

展会中,赫立讯物联网定位系统(EZ-Tracer人员定位系统)、智能楼宇空气质量系统、节能型路灯控制系统、工厂自动化无线监测系统等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赢得众多来访者于此驻足。

 赫立讯9年来专注:“珍爱资源的物联网”、“关怀人群的物联网”、“沟通文化的物联网”三大领域;秉着“专注”、“创意”、“热情”、“坚持”的八字经营理念。也将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打造“物联网解决方案专家”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