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2010年中国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LS产电2010年中国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LS产电,2010年12月15日- 12月10日-12日,LS产电2010年中国代理商大会在韩国济州岛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共邀请到来自中国的130名代理商代表,会议就2010年事业回顾、智能电网开拓现况以及2011年战略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LS产电及供应商代表在大会合影

        继2010年代理商大会讨论了经营方向与代理商政策,今年大会在保留上一年政策的基础上,强调了2015年中国销售额争取实现11亿美金的愿景目标。具滋均副会长说:“公司为达成中国销售目标,事业结构正变更为以中国为Homeland的独立机构,并计划以GIS(气体绝缘开关柜)、高压变频器等产品作为市场占有主力。”具滋均副会长于会上亲切与代理商沟通,并约定在未来中国事业的发展中,将为强化竞争力和扩大销售而给予全力支持!
        会后,代理商代表们观摩了LS产电在济州岛当地设立的智能电网示范点,同时参观了著名的圣山日出峰、民俗村、神奇道路、爱之公园等。使此次盛会成为LS产电代理商代表们事业交流与体验异国风情的收获之旅!

关于LS产电
LS产电前身为韩国LG集团LG产电,始创于1974年,是韩国电力仪器、输配电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2005年正式更名为LS产电。公司目前在中国有职工1000余名,并己拥有成熟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营销网络。LS产电以“永远与客户同行的企业(Always with our Customers)”为经营理念,成长为工业电气、电子产品及材料、智能电网领域的领先企业。LS产电以People(人才)、Product(产品、品质及服务)、Process(国际化管理流程)3P标准为经营准则,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www.lsi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