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JWB-CWPB无线温度传感器炫目登场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JWB-CWPB无线温度传感器炫目登场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JWB-CWPB无线温度传感器炫目登场
 
无线传感器产品是近年来以及今后各类监测、检测应用的一个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使用环境要求要使用无线技术来解决数据通信问题。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特推出了一款JWB-CWPB无线温度传感器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这款JWB-CWPB无线温度传感器,是一款电池供电,具有无线通讯功能的高精度智能型温度仪表。这款产品的主要特别是:128×64分辨率的大点阵液晶显示现场数据;电池供电,无需现场布线方便使用;超低功耗设计,能够满足设备在现场使用3年以上;无线通讯功能,可实现远端数据实时监测;金属外壳,全密封设计,保证全天候无忧作业。
此产品适用于野外或配套供电环境不便的场合,如输油,输汽,供暖等输送能源管道进行温度监测,实现信号无线远传,配合无线通讯接收模块使用,上位机可直接使用组态实时监测采集数据。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于2000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十余年的运行使昆仑海岸具备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环境老化试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等各种完善的试验设备,使昆仑海岸具备了完善的产品可靠性控制能力。昆仑海岸的产品主要有各种传感器、变送器、测控仪表、工业模块、数据采集、各类环境监控系统、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及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应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领域。
 
欲获取更详细信息,请访问:www.klh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