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NTEC-康泰克 具有波形判定功能的数字化板卡(DIG-100M1002-PCI)

CONTEC-康泰克 具有波形判定功能的数字化板卡(DIG-100M1002-PCI)

        用计算机的扩展板卡实现了高速数字示波器的功能,相当于把数字示波器集成在计算机内,不再需要与检测仪器通信的扩展板卡,可实现检测装置的小型化并削减成本。
        实现10位分辨率2通道100MHz同时采样,具有示波器模式,数据记录模式和波形比较模式。最新版本的VI-DAQ支持该板卡在Labview环境下的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