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心、贴心、创新”凌云机器视觉研讨会——大族激光站

“专心、贴心、创新”凌云机器视觉研讨会——大族激光站

  2010年12月14日,凌云公司在深圳举行了第四站“专心、贴心、创新”全国巡回机器视觉研讨会,会上凌云人与用户重点分享和探讨了机器视觉技术在激光加工行业应用、选型与案例分享。


  研讨会上,我公司深圳办负责人张强做了《凌云公司介绍》的演讲传达了“凌云服务客户,实现用户需求和梦想,推动用户行业的进步和发展”的价值观;资深销售经理李宇航、胡曼分别做了《激光加工行业机器视觉应用分享》、《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选型和案例分析》的演讲,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和共鸣,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凌云软件部主管付旻做了《激光加工行业专业视觉模块介绍》的演讲,对凌云研发的国内第一款规模化应用自主软件VisionWARE做了详细介绍;演讲结束后,我司工程师又现场演示了VisionLM激光打标视觉系统、VisionALN多相机视觉对位系统和VisionWARE平台软件应用演示系统,并邀请了用户一起参与操作和互动体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研讨会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与用户的相互理解,同时交流了许多客户现有的方案需求,为客户注入价值!基于本次会议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肯定,我们将在其它大型激光加工企业再举办类似的活动,将机器视觉及VisionWARE品牌下的视觉模块产品更好地推荐给客户。

研讨会现场情况 

VisionWARE软件平台现场演示


  “专心、贴心、创新”凌云机器视觉研讨会,是凌云公司专为工业用户精心策划的系列研讨会。研讨会希望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在与广大的客户朋友分享基础视觉技术的同时,让客户通过动态系统演示、实际动手操作、与研发工程师面对面对话,体验到视觉技术给设备制造业带来的巨大变革!


  临近2010年年末,系列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展望2011年,凌云工业视觉团队将进一步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朋友带去更多有价值的研讨会,打造更多受客户朋友认可的视觉方案!我们相约来年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