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维宏Ncstudio V5正版与假冒维宏卡的区别

关于维宏Ncstudio V5正版与假冒维宏卡的区别

        维宏数控历经十余年的刻苦研发,不断改进,已成为国内数控行业中的佼佼者。其所研发的数控系统软件从早期的Ncstudio V5升级到Ncstudio V8、V9、V10,运用于雕铣、切割等多个行业,为民族数控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其中维宏Ncstudio V5是我们早期的雕刻机软件,自2005年以后公司就只对个别几家大型的老客户继续进行销售及技术服务,而对广大新客户是停止销售的。因此现在市面上出现销售的Ncstudio V5的软件以及控制卡,特别是版本型号为Ncstudio V5.4.49,大多数都是假冒的。因此,公司就Ncstudio V5正版软件相对于假冒维宏软件的优势特做如下分析:

(1)  维宏正版脉冲频率更高,控制脉冲质量更好,控制分辨率高,有效改善加工精度、平稳性和光洁度,降低了机床的噪声,提高了机床的寿命。这些方面假冒维宏卡是无法做到的,输出频率仅50KHZ。
(2) 维宏正版控制信号采用差分输出,有效遏制干扰,系统稳定性更好。假冒维宏的输出信号是单极性的,抗干扰能力差。
(3)  维宏正版经过整套的EMC测试,测试流程严格,质量可靠。假冒系统无测试。
(4) 维宏正版提供用于接线的端子板,并提供伺服连接电缆,方便生产和维修。假冒维宏系统是没有端子板的,接线复杂也不稳定。
(5) 维宏正版系统采用先进的LEP插补算法,加工质量好、光洁度高。假冒系统不支持最新的算法。
(6) 维宏正版系统支持北京精雕5.5版本、5.20版本、5.19版本所有ENG格式文件,无需做文件转换,对于已有精雕机器的客户或者熟悉精雕排版软件的客户更方便。而假冒维宏不支持。
(7) 维宏正版软件具有软件打包功能、自动参数备份功能、支持反向间隙补偿、螺距误差补偿、过象限补偿、刀具补偿、单段执行、支持打孔攻丝、断点继续、伺服报警、伺服使能、伺服编码器信号反馈、刀库等优势功能。以上功能假冒系统均不具备。
(8)   公司拥有多名博士及硕士研发团队,系统的性能会持续改进。假冒系统的工程早已停滞无法实现更多功能。
   

        对于广大机床生产厂商和最终用户来说,使用假冒维宏系统虽然价格成本上降低了,但是对于生产效率,机器性能,及机器维护等方面的成本却增加了,同时也会影响生产厂商的发展。

 
        所以,希望广大机床生产厂商和最终用户能支持我们维宏正版系统,坚决抵制假冒维宏系统,我们维宏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与服务!

以下是正版维宏卡与假冒维宏卡的图片供客户参考:

正版维宏卡--V5

假冒维宏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预告|WiseCAM 套料软件线上产品更新发布会

2023DMP大湾区工博会丨推动工业母机创新

维宏系统丨门墙柜一体化加工利器

更新公告| 维宏WiseCAM激光管切套料新功能上线

坡口新版强势来袭!WiseCAM管材套料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