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低压变频产品改版通知——BG系列

低压变频产品改版通知——BG系列

2010/12/21 14:19:00
致:圣诺创尼科用户、合作伙伴
美国圣诺创尼科感谢所有用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一贯支持,我们也在世界关注的目光中不断的提高我们的产品性能,产品质量以适应现场需求;在此我们推出V2.0版本的BG系列产品, V1.0版本停产,由V2.0版本的产品取代。
V2.0版本产品与V1.0产品相比,主要改进如下:
更小的产品尺寸:V2.0产品的尺寸只有V1.0产品的三分之二左右,更方便于变频器柜内安装,成为了同档次、同规格变频器中尺寸最小的变频器(具体尺寸请参照最新的选型样本或产品手册)。
更好的散热效果:V2.0产品在进风口都加装了涡流风扇,增加了散热器入口风压,提高了整机的散热效果,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
更加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V2.0产品增加了2路可编程开路集电极输出,增加了2路可编程模拟量输出,并且标配RS485接口(无需选配扩展卡)。
更优化的电机参数自学习:V2.0产品具有“电机参数全面自学习”和“电机参数静止自学习”功能,使得参数学习更简便。
配置新一代EMC滤波:V2.0产品配置了SINETRONIC新一代EMC滤波器,现场应用中无需再另外选配外置的EMC滤波器。
另外V2.0产品在节能优化控制,运行中的自动限流,自动电压调整(AVR),自动调整载波频率,瞬时掉电不停机或自动跟踪启动,低频大转矩稳定运行等等方面都有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因此V2.0产品将成为同档次产品中优秀的变频器之一。
V2.0版本BG系列产品自2010年12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替代V1.0版本产品,希望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在享受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的同时,对我们产品的缺点和改进不吝赐教。
 
 
                                                                                          美国圣诺创尼科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2010-1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诺 变频器制动能量计算

圣诺 STDVFD变频器的谐波治理

圣诺 变频器V-I转换

圣诺 变频器485通讯

圣诺 变频器的发热量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