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 3G互联网接入解决方案

ORing 3G互联网接入解决方案

2010/12/21 14:16:00
ORing 3G互联网接入解决方案
 
        ORing IR-711UB蜂窝VPN路由器,拥有1个10/100Base-T(X)网口和一个USB2.0接口。通过连接各种GPRS/3G/3.G USB Modem实现本地网络的互联网移动接入。IR-711UB 采用IP-30防护外壳,支持宽温操作(-20°C- 70°C)和导轨式安装,使得IR-711UB 可以安装在狭小的空间,且保证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正常工作。
        IR-711UB连网方便,安全,可靠. IR-711UB 支持HTTPS安全访问和VPN虚拟通道连接。SSL技术保障数据在传输过程中被很好的加密,实现远程的安全访问控制。IR-711UB提供基于IP 和MAC过滤,另外 IR-711UB NAT功能实现不同网段的IP地址无缝通讯.当遭遇链路中断和电源故障时,IR-711UB可以及时的向其它设备发送报警信息。
 
        IR-711UB可以搭配其它ORing产品一起使用,通过连接ORing的IES-150B交换机和IAP-120无线AP,更多的用户可以通过有线或者无线共享IR-711UB互联网接入资源。因此IR-711UB 非常适合移动的互联网接入,巴士等车载应用。对于那些仍在使用很旧技术的客户, IR-711UB 同样可以兼容56K Modem接入。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08年加入台湾威达电集团。作为工业以太网产品的领导品牌,ORing提供非常广泛的工业以太网产品,主要包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包含千兆和POE 机型), 工业媒介转换器, 工业串口服务器, 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工业USB服务器和各种人性化的管理工具。ORing产品不仅坚固稳定,同样支持高端网络管理功能—ORing私有的冗余技术(O-Ring –最快速的自愈;Open-Ring-开发式,兼容其它厂家设备;O-RSTP-应用于复杂网络冗余)和强大的管理工具Open Vision,当然还有更加实惠的价格。所以ORing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关键的工业应用:工业自动化, 监控, 智能交通系统, 零售/POS系统,军工,船舶,采矿等.另外,ORing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 可以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更多ORing详细信息,请访问ORing官方网站 http://www.oring-networking.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