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独创性塑造新品,差异化打开市场

独创性塑造新品,差异化打开市场

——— ——得逻辑PSION EP10新品发布会
       得逻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坚固型手持和车载电脑的生产商,在移动创新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2010年12月12日,得逻辑在上海半岛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磅推出新品PSION EP10,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经济实惠、耐用紧凑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得逻辑首席执行官John Conoley先生、首席技术官Mike Doyle先生、大中国区及南韩总经理朱蕴女士和自动化、无线通讯的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作为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媒体,中国工控网也应邀来到发布会现场。
       本次得逻辑推出新品PSION EP10,秉承了得逻辑以往开放灵活性的差异化发展策略,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方面更优化的解决方案和特点:
 

得逻辑首席技术官Mike Doyle先生展示Psion EP10

开放灵活的差异化发展战略一直坚持
       得逻辑从198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差异化发展理念。得逻辑的差异化策略重点关注开放灵活性,得逻辑的开放灵活性包含三方面的含义:
       *得逻辑的产品家族使用模块化平台;
       *得逻辑通过透明的协作方式和工具来实现开放创新,为得逻辑全球员工和合作伙伴的独创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得逻辑提供可灵活定制化的产品、服务以及应用程序,从而最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使得合作伙伴提高他们的产品差异化和竞争力。

 

开源移动性(OSM)理念更完善了开放灵活性
       Psion EP10是公司开源移动性 (OSM) 理念催生的又一款产品。OSM由三个要素构成:
       *模块化产品平台,以更快的时间推出支持最新技术的产品; 
       *秉承开放式创新原则,通过Ingenuityworking.com网站拓展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创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的途径;
       *通过软件开发套件、硬件开发套件和Psion EP10扩展模块定制独特的专业化应用。

 

在性能、结构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
       新型Psion PASION EP10是一款体积小巧、经久耐用的PDA设备,具有出色的性能、强大的功能以及良好的通信能力和耐用性。Psion EP10作为公司移动商业设备系列中的又一主打产品,以更小的尺寸和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全尺寸高端设备的所有功能。Psion EP10具有最具优势的组成结构:
       *高速无线广域网模块, 可选HSPA+或CDMA
       *更快速的800Mhz处理器
       *在紧凑结构上配置了3.7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
       *充分配备最新的传感器技术

 

采用了最新的Omnii平台
       Psion EP10对那些需要更耐用且能应对恶劣天气和环境的手持计算机的企业也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在推出Psion EP10之前,这些客户只能选择消费级硬件,而消费级硬件不仅会导致停工期出现、生产力低下,还可能增加长期成本。
       Psion EP10拥有众多的特色功能,与2010年10月推出的其他Omnii产品基于相同的核心技术,适用于零售、运输、专业服务、现场服务、现场销售等领域的企业。该产品还同时支持多种最新的无线通讯技术,包括Wi-Fi、蓝牙、GPS、以及CDMA EVDO RevA和GSM HSDPA+在内的3G通信技术。 
       John Conoley先生补充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Omnii平台,这使得我们可更快速地将各类优质产品推向市场。因此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成功推出了Psion EP10,将开发周期缩短了近三分之一,同时它还具备各种附加功能。Psion EP10的推出也表明,我们信守了今年早些时候做出的承诺——为我们的客户、经销商和开发合作伙伴不断创造新的机会。

 
得逻辑三位代表答记者问
(左二—得逻辑大中国区及南韩总经理朱蕴女士
左三—得逻辑首席执行官John Conoley先生
右一—得逻辑首席技术官Mike Doyle先生)
       得逻辑在以往仅仅作为无线通讯领域的专家出现,本次新品发布会中国工控网和专业媒体们更加深了对得逻辑的认识,得逻辑不仅仅在产品上能够做到创新,在发展理念上更是一直秉承差异化发展的重要理念,重点关注产品,同时兼顾产品的物流环节。得逻辑优化发货环节,优化供应链管理的同时更加大了库存管理的力度,差异化的产品创新策略和差异化的物流管理使得逻辑在无线市场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相信得逻辑的Psion EP10一定能为中国带来更完善更优质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onathan Brayshaw
Andy Sephton
Text100
电邮:psionteam@text100.co.uk   
电话:+44 208 846 0700

关于Psion
Psion是全球工业市场优质手持移动计算机和应用领域的先驱。公司自1980年开始一直在移动计算领域积极创新,从最早开发PDA至今,一直帮助全球客户解决各种商业问题。客户包括大众 (Volkswagen)、法国国营铁路公司 (SNCF)、RWE nPower、意昂集团 (E.ON)、宝马 (BMW)、固特异 (Goodyear)、哥本哈根机场 (Copenhagen Airports) 以及美国伯灵顿北方圣特菲铁路公司 (BNSF) 等。
通过我们的开放式创新商业模式以及开放式创新社区网站www.ingenuityworking.com,我们能够直接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共同开发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各种移动软硬件和服务。.
Psion plc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一家上市公司。其总部位于伦敦,并在欧洲、北美、亚太地区、拉丁美洲和非洲设有公司办事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sion.com

(编辑:上海办 余雁、朱蓓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