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R POWERLINK从站方案

B&R POWERLINK从站方案

  除了IXXAT,Hilscher及PORT这些服务提供商,B&R现在也提供了一个基于ALTERA和XILINX FPGA芯片的POWERLINK从站方案,受益于不断下降的芯片价格和无需License的优势,POWERLINK从站接口在相同性能下其价格相较于基于ASIC的工业以太网系统降低了45%的成本,除了参考设计,B&R同时也提供在设计阶段的支持,企业级的维护和POWERLINK测试系统。由于其高性能和低生产成本,来自B&R的POWERLINK从站方案也可以用于对成本敏感的产品,例如带有部分电气的紧凑型传感器,高性能的伺服驱动或模块化的I/O系统。新的参考设计不需要制造商有太多的POWERLINK技术经验。整个包也包括了一个简单的API,它可以通过SPI或8/16微处理器接口,允许各种主机处理器(例如ARM,X86或DSP)连接到一个POWERLINK网络。简单的传感器则无需外部的处理器并可以直接连接到一个POWERLINK从站FPGA,从而降低整体成本。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