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针对极端气候条件的 Beckhoff 宽温总线端子模块

针对极端气候条件的 Beckhoff 宽温总线端子模块

——— 扩展的温度范围极大地提高了 I/O 应用的灵活性
2010/12/21 15:36:00

[2010年11月23日,德国] 随着一些精心挑选的标准总线端子模块和耦合器的工作温度范围被拓展为 -20…+60 °C(-4…140 °F),Beckhoff 现在可为极端气候区域的应用提供支持。令人瞩目的是,宽温总线端子模块(拓展温度)的储存温度范围达到扩展的工业标准 -40…+85 °C(-40…185 °F)。

  长期以来,Beckhoff 总线端子模块系统在设备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领域已得到成功应用,其工作温度范围符合 0…55 °C(32…140 °F)的标准,可完全满足这些应用领域的要求。而为了应对气候条件比较恶劣的“室外应用领域”,Beckhoff 已将一些精心挑选的标准总线端子模块和耦合器的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为 -20…+60 °C (-4…140 °F)。这些产品主要应用在新能源系统中,如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或潮汐发电设备,而这些设备经常需要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运行。

  为扩展温度范围选择的 I/O 端子模块涉及了最常见的应用领域及适用各种信号类型。这些适用于扩展温度范围的产品与标准总线端子模块的价格完全一样。传统控制系统中还需要为设备提供供暖或通风设备,使用宽温总线端子模块还可为用户大大节省这部分的额外费用。可直接连接I/O接口的 CX5000 系列嵌入式控制器同样也是针对扩展温度范围而设计,为极端环境条件提供一套完整的控制器和 I/O 的解决方案。


图片注释:
一些精心挑选的总线端子模块和总线耦合器现在可适用于扩展温度范围 -20…+60 °C(-4…140 °F),可作为宽温产品提供,并被指定用于极端气候条件。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