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科电子推出4600L /46英寸触控式数字标牌触摸显示器

泰科电子推出4600L /46英寸触控式数字标牌触摸显示器

2011/2/16 19:30:34

  4600L触控式数字标牌(IDS)将高精度的Elo触摸屏技术与专业级的大尺寸液晶面板相结合。4600L为系统集成商、增值经销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一个适用于高流量消费环境的高性能触控式数字触摸显示器解决方案。
  46寸4600L是新的触控式数字标牌触摸显示家族中的一员。Elo TouchSystems 4600L采用无缝、无边框设计,外观别致,以及创新的声学脉冲波辨识(APR)触摸技术,实现灵敏的触摸体验。该显示器安装在一个坚固耐用的钢质底座上,可用于几乎任何公共场所,并始终确保可靠持久的高性能。Elo无边框APR技术能够识别显示屏表面几乎所有的触点,提供一个全屏幕的界面导航,无论是手指、手套、触针、卡和笔都能有效激活显示屏,适用于任何商业应用。
  可选高性能电脑模块非常适合交互式媒体的运行,并提供两种处理模块可供选择:英特尔赛扬双核2.2GHz 的ECM1和 因特尔ECM2,配有酷睿2双核3.0GHz处理器。电脑模块可现场安装,很容易插入触摸屏后面的专用插槽中,并用两个大头螺丝钉将其锁住并定位。这些模块使4600L成为一个可靠的平台,与内容管理服务器共同操作,并支持本地缓存和网络存储内容优化分区。
  优点:
  - 专业级的硬件具备更好的坚固性,能满足“消费型”电视显示屏在公共场合使用的严苛要求
  - 实时测量广告和内容的有效性,并进行互动反馈
  - 边到边的玻璃设计,方便维护和清洁,以及阻隔灰尘和液体。
  - 可以锁定电源和显示控制功能,以防止篡改。
  - 内置扬声器,提供音频扩展功能
  - 可靠和富有弹性的APR技术提供一个特有的触摸体验。
  - 灵活的横向和纵向定位配置,适合各种设计布局。
  4600L触摸显示器规格

 

型号

4600L

显示区域

水平:40.1英寸(1018mm

垂直:22.5英寸(573mm

显示器尺寸(不含支架)

宽:44.1英寸(1120mm

高:26.1英寸(664mm

厚:5.3寸(135mm

触摸技术

Zero-bezel声学脉冲波辨识技术(AP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