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应用于金属成形加工领域

Beckhoff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应用于金属成形加工领域

——— 基于PC控制的通用型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0/12/22 15:05:00

[2010年8月30日,德国] 2010 年 10 月 26 - 30 日,第21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 2010)在德国汉诺威举行,Beckhoff携其基于PC和EtherCAT的金属加工控制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展会。Beckhoff 可提供各种性能等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几乎可用于金属加工领域的所有应用场合:从多工位压机、紧凑型高速压机到弯管机。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在压机生产线的自动化中能够将其优势发挥到极致:所有过程都可使用通用的控制平台进行自动化改造,从卷料加工、金属板带矫直机、切割和冲孔设备、压机到输送设备以及进料和装卸工作站。

  Beckhoff 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产品种类包括:各种性能等级的工业 PC、适用于所有常用现场总线的 I/O、用于实现 PLC运动控制的 TwinCAT 自动化软件、伺服驱动器、TwinSAFE 安全集成解决方案以及高速实时以太网总线系统 EtherCAT,可满足金属成型和金属加工领域的所有要求。

EtherCAT 用于加强各加工工艺之间的协调
  Beckhoff 工业 PC 和嵌入式控制器系列采用的都是最新处理器,从功能强大的 Intel® Core™ 2 Quad 到低功耗型 Intel® Atom™,可针对所有设备功能提供各种性能等级。基于 IT 标准的控制器还配备了诸如 Ethernet、WLAN 或 RFID 等所有所需的接口,从而可将设备整合到上一级工艺中。

  EtherCAT 高速总线系统具有响应时间短的特点,能够满足极严苛的实时要求。使用防护等级为 IP 20 或 IP 67 的 Beckhoff I/O 系统能够将所有所需的过程信号简单、经济地集成到控制器中:从数字量 I/O、高精度测量端子模块和安全功能到状态监测功能。网关端子模块能够将 PROFIBUS 或 CANopen 组件集成到 EtherCAT 端子模块系统中。

  TwinCAT 软件集成了实现压机生产线自动化所需的所有功能:适用于所有 Beckhoff 控制器的开发环境、IEC 61131 PLC、包括‘电子凸轮’、凸轮控制器和‘飞锯’在内的运动控制功能、诊断功能以及示波软件。有了 TwinCAT 之后,从最小的总线控制器到复杂加工设备的计算机网络,都可使用同一个编程环境。

TwinCAT 3 开辟了自动化领域中新的可能性
  TwinCAT 3 是 Beckhoff 为更好地实现 PC 控制技术推出的最新一代软件,添加了许多强大的新功能,从而拓展了自动化的应用领域。除了基于面向对象的 IEC 61131-3 标准编程语言外,TwinCAT 3 也可使用 IT 领域的编程语言 C 和 C++ 进行编程。此外,TwinCAT 3 还集成了 Matlab®/Simulink® ,因此它能够很轻松地应用到科学领域。Run-Time 系统可满足严苛的实时要求,采用多核技术,并支持 32 或 64 位操作系统。

模具缓冲垫控制:从黑盒子(“Black Box)”到 PC
  压机控制器必需精确协调所有用到的机械部件:例如,为了让模具缓冲垫能够以正确的力矩开始进行预加速,必需精确监测活塞的位置和速度。通过 EtherCAT 系统的分布式时钟能够以 ~10 ns 的精度同步读取和输出现场层的所有输入和输出信号,并提供一个时间戳。甚至,使用一台 PC即可实现这一同步,且整个生产车间都能够同步协作。

  压机要求具有高控制质量的控制回路。例如,一个液压模具缓冲垫控制器的采样时间约为 250 µs,与模具缓冲垫所包含的轴数量无关。举例来说,在一个汽车制造商的压制车间中,对压机控制器可用性的高要求通过集成在工业 PC 中的 RAID 系统满足。

自动化套件中的新产品
  除了行业解决方案之外,Beckhoff 还向观众展示了大量新产品:从采样最新处理器的工业 PC 和嵌入式控制器到继续引领紧凑型设计趋势的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要数 Beckhoff 推出的最新一代自动化软件包 — TwinCAT 3,它具有模块化结构,支持多核处理器,从而为现代控制技术开辟了多种新的可能性。

图片注释:
Beckhoff 在第 21 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EuroBlech 2010 上展示的基于 PC 和 EtherCAT 的金属加工控制解决方案。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