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trikonOPC拓展其绿色可再生能源业务,为维斯塔斯的风力涡轮机提供OPC通信

MatrikonOPC拓展其绿色可再生能源业务,为维斯塔斯的风力涡轮机提供OPC通信

       (中国新能源网)2010年12月14日— MatrikonOPC今天发布了其为维斯塔斯(Vestas)风轮机控制器所设计的OPC服务器(OPC Server for Vestas Wind Turbine Controllers)。通过在所有维斯塔斯风轮机控制器和电力公司决策层面之间建立起安全、开放式的数据通信,该OPC服务器成为了MatrikonOPC绿色可再生能源项目中的主要组成部分。
        维斯塔斯的风轮机控制器是专为商用风力发电系统所开发设计的。而该OPC服务器支持多种型号的维斯塔斯风轮机控制器,使用户们能够将这些控制器与其他自动化组件,例如人机界面(HMI)、历史信息、企业资源管理(ERP)系统等进行集成。
       负责OPC业务的Matrikon副总裁肖恩·伦纳德先生(Sean Leonard)表示:“这个OPC服务器是专门为实现最大化整合所设计。易于集成;能准确监测、控制维斯塔斯风力涡轮机控制器的数据点; 并提供可持续的技术支持,这些功能特点都是我们在研发该产品时的出发点。用户们不仅可以对产品放心,并且会感受到MatrikonOPC的品牌承诺 —— 为行业用户提供通信安全、稳定可靠和方便使用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