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homson推出清洁能源应用解决方案指南

Thomson推出清洁能源应用解决方案指南

2010/12/27 10:46:00

  Thomson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清洁能源应用解决方案指南。该指南总结了设计工程师应该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以帮助他们最大限度提高其太阳能电池板 和风能机器的可靠性、准确性和效率,并具体说明了直线执行器、精密直线执行器和螺旋升降机等产品 在这些高难度应用中所带来的益处。 


  Thomson全球营销传播经理Rob Gallagher说:“Thomson提供的直线执行器坚固、耐用,是替代液压或人工的“绿色”之选。种类繁多的执行器产品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了广泛的选择性,通过灵活的设计和全套方案来满足太阳能跟踪系统以及重要风能操作部件的不同需求。本指南旨在帮助他们快速方便地开始浏览相关方案。”


  Thomson工业直线执行器能够为多种室外清洁能源设施提供强大、可靠的操作性。工业执行器产品采用了成熟的室外防护功能(防护等级从IP56到67),真正做到了免维护,在每天运行一个完整周期的情况下能够使用20年。Thomson电动执行器可以支持高达4000磅的静态负载,并且具有很强的在强风条件下抵抗反向驱动的能力。其温度规格从-40F到+185F,能够适应多种不同的条件。


  Thomson螺旋升降机产品线提供了多种可靠、通用的清洁能源应用产品。它们拥有成熟的技术,并配备了便于安装的矩形外罩,很容易通过各种附件进行扩展,形成多种升降机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降低工程设计 6p

滚珠丝杠副选型 10p

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落户中国

THOMSON武汉办事处开业庆典

THOMSON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