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审核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审核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审核
2010年12月16日昆仑海岸传感技迎来了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领导及内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9::00开始审核首次会议,由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的审核组长彭聪主持。在其通报了审核目的、依据及范围后,昆仑海岸传感技总经理刘柏林对彭聪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公司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各部门配合此次审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审核组依照计划,在内审员的陪同下,分别对公司领导层、人力资源部、品保部、生产部、采购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审核。审核过程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表进行,紧凑而有效率。经过一天的紧张审核,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审核。
在下午5:30举行的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充分肯定了昆仑海岸传感技中心在过去一年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创造性的建议和意见。公司总经理刘柏林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加强做好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学习和认识,各部门做好协调和沟通工作,加大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力度,将质量管理意识融入到每个员工的日常工作之中,以提升公司整体的质量管理水平。
目前,昆仑海岸传感技中心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GJB9001A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船级社产品认证,并建立于RoHs环保指令系统,使产品符合欧盟环保要求。公司将产品质量放在核心位置,不断追求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