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北京莱姆电子2010华南区客户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首届北京莱姆电子2010华南区客户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中国北京,2010年12月23日——日前,首届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2010华南区客户技术交流会在深圳圆满成功。来自莱姆电子的技术专家和30多家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太阳能、风能行业、电池监控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和电源行业新领域的解决方案及新产品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广泛的共识。在此次客户技术交流大会上,莱姆介绍了太阳能光伏相关产品在2010年令人瞩目的市场表现,以及2011年的市场策略。

  2010年,莱姆的太阳能光伏相关产品的销售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都呈现了重大的突破。在全球,太阳能光伏相关产品的销售在2010年达到了双位数的增长;在中国,伴随中国政府的节能减排策略及该行业迅速崛起的趋势,太阳能光伏相关产品的订单也获得了大幅的增长。

  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经理常素芬女士、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工业行业销售经理张永刚先生以及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赵苏晋先生、刘彬先生分别在本次会议做出了精彩发言。

  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工业行业销售经理张永刚表示:“从太阳能光伏相关产品的良好市场表现的背后,我们看到了光伏产业的日趋成熟、以及客户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迫切需求,而莱姆恰恰在这些方面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期待着与客户在2011年互利共赢共进步。”


关于LEM

LEM ——电力电子领域的核心
LEM是全球提供创新和高品质电气参数测量解决方案领先者。其电流和电压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自动化和汽车等领域。LEM是一家高速增长的全球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拥有1000名员工,在日内瓦(瑞士)、哥本哈根(丹麦)、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此外,遍布全球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LEM自1986年在瑞士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为LEHN。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LEM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www.le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