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公告:北京博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Jennic产品的全部业务

公告:北京博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Jennic产品的全部业务

       2010年7月26日,荷兰恩智浦半导体(NXP)正式宣布收购英国Jennic公司——Jennic公司是全球智能能源、环境、物流和消费市场中低功耗无线射频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者。此次收购将会看到Jennic公司先进的802.15.4/ZigBee低功耗射频解决方案填补了NXP的无线2.4GHz低速、低功耗、低成本产品的空白,为NXP公司提供了一个更加全面的无线半导体平台,给恩智浦公司带来了包括电子仪表、智能照明、楼宇自动化、资产追踪和设备远程控制在内多种应用的新领域。
       从2006年起, Jennic的代理商北京博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802.15.4/ZigBee低功耗射频解决方案应用与开发推广。此次收购以后,北京博讯仍继续Jennic产品的全线代理,和NXP公司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