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度安科瑞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09年度安科瑞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09年12月28日公司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安科瑞总部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中、工会主席吴建明、副总经理朱芳、副总经理汤建军、姜龙总监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董事长周中在会上作了《2009年度安科瑞工作总结及表彰》报告,报告总结了年度工作情况,表彰了先进员工及事迹,列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2010年奋斗目标,分析了明年的困难和机遇。副总经理朱芳宣读了年度先进员工名单并颁奖;副总经理汤建军与赵波、李海全签订职工住房奖励协议;副总经理朱芳与李烽、王巍、靳松、钱耀君签订配车协议;技术总监姜龙与姚波签订住房补贴奖励协议;副总经理汤建军与严小军签订汽车补贴奖励协议;员工代表陈建锋、黄菁、李烽分别作了“创新是科学发展的最佳实践”、“平凡的岗位,火热的心”、“一切皆有可能”的发言报告。会后公司在上海嘉定通欣大酒店举办庆功宴会,宴请全体员工。宴席中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及娱乐活动,气氛热烈。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充满喜庆的气氛中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谈智能照明和疏散系统在地下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浅谈物联网架构下的校园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浅谈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在高速铁路的应用

浅谈非接触式母线槽测温系统的应用及产品选型

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的应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