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成功中标大同市40万吨/天净水厂综合自动化系统工程

和利时成功中标大同市40万吨/天净水厂综合自动化系统工程

2010/12/27 14:46:46
 日前,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引黄入晋工程北干线主体工程配套项目大同市黄河给水工程净化水厂综合自动化系统工程。工程设计规模为40万吨/天,厂址位于大同市南郊区口泉乡。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和利时在水处理行业再一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极大地提高了和利时在水处理领域的品牌和业绩优势,具有重大突破意义。
  引黄入晋工程是山西省有史以来建设的最大水利工程,也是世界级的跨流域饮水项目。工程分南干线和北干线两条线,年引水量分别为6.4亿立方米和5.6亿立方米,主要解决太原、朔州、大同三市的工业和居民生活用水,其中南干线已于2003年建成通水,有效缓解了太原地区水资源的供需矛盾。北干线的建设将对缓解山西省北部地区用水紧张局面、促进当地经济增长、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起到支撑和保障作用。
  该净水厂设格栅配水车间、混合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鼓风机及反冲洗水泵房、清水池、送水泵房及变配电值班室、加氯间、加药间、粉末活性炭和高锰酸钾投加间、沉淀池排泥水调节水池、泥沙浓缩车间、泥沙脱水间及变配电间、滤池回收水池等主要建筑物。根据城市集中供水和服务城市生活和生产用水的性质,水质目标执行国家颁布的现行标准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满足用户终端水质达到和优于≤1NTU的浑浊度要求,出厂水浑浊度执行≤0.5NTU。厂区生活污水收集后采用集中处理装置进行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一级标准后排入秀女河。
  在项目投标过程中,驱动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驱动公司总经理徐昌荣博士亲自指导整个投标过程;项目销售部总经理胡汉青多次到现场了解并推进工作;销售经理吕睿认真规划,积极跟踪,充分调动公司内外部优势资源,多次带领公司技术人员拜访用户,组织交流,良好地展现了和利时公司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实力,最终成功赢得客户信任,一举中标该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